君安

心理描写练手,及其短小,及其短小!!!

骑士与巫师—①

直接用乐乎打的,感觉好奇怪……
配对是414哦

很久很久以前,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。
有一座古老的村庄,人们称之为哥谭,在这里的人们生活得辛福美满。清晨,瓦蓝瓦蓝的天空云雾缭绕,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,就好像童话里的仙境。

一会儿,太阳从东边冉冉升起,雾也渐渐消失,村子里屋顶上飘着袅袅炊烟,站在宁静的山脚下放眼眺望,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,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,漫山遍野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,山好像穿了一件朴素雅洁的花裙子,下边还镶着像绿宝石一样的花边,蓝天白云之间陡峭的岩石形态万千,一泓清溪顺着山势蜿蜒而下,溪水撞击在岩石上泠泠作响,弹唱着欢畅的乐曲。

溪下光滑的鹅卵石清晰可见,高山流云也倒影在其中,一群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着,一阵风吹过,水面上荡起了一道道波纹,从远处传来了百灵鸟的歌声,仿佛一切都于此静止。

可是,天有不测风云。

在一次狂风骤雨过后,整个村庄被一层深深的死寂所笼罩,挥之不去的,是一片深深的阴霾……再也没有人看见有人从那所村庄中出来过,去打探的人也没有再回来。渐渐的,那片曾经的桃花源,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禁地,流传着的古老传说……


百年光阴如流水,弹指间,两百年过去了……
此时的世界,已渐渐逐于统一,而建立起来的最大的王国,则是人民谈之色变的奥古帝国。

雷霄·奥古,是这个国家的建立人,在那一辈活下来的人,无一不感叹那时的腥风血雨,使人闻之色变。而当今的女王,塔利亚·奥古,更是与美艳绝伦并济的心狠手辣……

为了扩充本国的疆土,塔里亚奥古向自己唯一的儿子、也是当今唯一的骑士总领,达米安·奥古,下达进攻哥谭的指令,彻底铲除这一方禁土的秘密!







这里达米安年龄设为19岁,迪克作为巫师是50岁,巫师可以活150年,换算过来大概是人类的26岁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