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安

心理描写练手,及其短小,及其短小!!!

【If You】叙



不知道你感受过失去一个人没有.


像潮汐,如黑暗,一点一点的将你吞噬,冰冷彻骨。达米安打了个寒颤,是迪克,是他。泪水无意识的溢出眼眶。


“Sorry ...."男孩喃喃道,抱紧双臂,将本就瘦小的身躯更是紧紧缩入黑暗的一角,身体微微抽动,这样,是否会心安?


当迪克倒下的那一刻,他是茫然的,然后就是不安,强烈的不安,深深的一下子笼罩了他。“No...No!”他惊恐的后退几步,颤抖着双手,不!他不是故意的!他不是!他只是想.....咽了口口水,嗓子却莫名的哑痛,张张嘴,他....什么也说不出来.....


一个又一个梦魇....迪克,是迪克!并非恐惧贯穿了整个梦境。明明那还是他大哥对着他露出阳光的笑容,他扭过头去“tt”。“Come on!little D.”那只手向他伸来。


那欢快上扬的语调让他侧目,阳光正好,很温暖……闭上眼,就这一刻,如果这是梦,我愿不再醒来....


血腥味渐渐弥散,进入达米安的鼻腔,然后刺激大脑,心里的警铃大作,猛的睁开眼,没有!什么也没有!没有阳光,没有温暖的手,没有他....只有一阵阵嬉笑声朦朦胧胧:Is you... Is that you kill him...啊啊啊!他向后跑去,地面开裂,露出血色的岩浆,“嘻嘻嘻……”


躲不掉,逃不了!!最后,绝望的闭上眼....


是什么?醒来的前一秒,一声微微的叹息:“little D...."






只是叙!只是叙!接下来还有....
警告⚠️涉及人物死亡,迪克死亡,不义联盟米
还有....不要怀疑,这真的是米攻,只不过可能前期看不出来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