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安

心理描写练手,及其短小,及其短小!!!

【If You】一(微sbs


“Er ..."达米安揉了揉头疼欲裂的脑袋,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...但是怎么也记不起来,浑身难受的感觉。他甩甩头,跳下床,穿上罗宾装。


这里不是熟悉的韦恩别墅,是啊...达米安冷笑一声,在半个月前我就不属于这里了。“Ding ding ding”警报响起,是超人他们呼叫他去大都会了,嗯....蝙蝠侠一定在,他就去会会他的父亲!


“whatever your original intentions,you have become truly los,Superman.
you always fear what you don`t understand.
the first time istole so that i wouldn`t starve,i lost many assumptioms about the simple n."1️⃣
果然,是他父亲的声音,他复杂的望向蝙蝠侠,呵...他还在为那些该死的人辩护,还想让超人回心转意吗!



"Why do we fall ,bruce?so we can learn to pick ourselves up."2️⃣他身旁的超人也开口了,他们俩....我就知道,以前我就觉得他们俩不对劲,现在到这种地步也还拖拖沓沓的,好不坚定!


“You still have what reason don't hesitate, batman, you always defended those worthless, this what's the meaning? ! Kill you say is your bottom line, but it is an excuse for your cowardice and incompetence!"3️⃣
他向前迈了一步,直视他的父亲。


“Damian....”又是一声叹息,蝙蝠侠深深的看了一眼那个浑身冒着嚣张气焰的孩子,还是他错了,这个从刺客联盟出来的孩子,毕竟也流着奥古的血液,也是踏着数以千计的人的尸骨走出来的,现在,连他的首任罗宾也被....想到这儿,他又是深深的失望与悲恨。



失望!又是失望的眼神!他是给谁看?!达米安咬了咬牙。



"Little D...."是迪克!迪克的声音!这次他可是听得清清楚楚,在哪儿?他在哪儿?!达米安猛的转头,一道灰色影子从墙角拐过,是谁?!


达米安没有向超人等人解释,二话不说就追了上去,如果是迪克,如果是他....达米安简直是用了全身力气了,这绝对是他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,可是在他追了那东躲西藏的影子有三条街后,那就消失了.....


是啊...消失了,达米安看着空无一人的街道,所以....这只是他的错觉?



他失魂落魄的往回走……好像丧失了五感,迪克早就死了,在一个月前被他亲手杀死了……不可能还活着。他想。





1️⃣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,你已经迷失了方向,超人,你所未知的,永远会让你恐惧,我不会杀你,但我也不必救你,你知道它们为什么攻击你吗?因为他们怕你。 (不义联盟蝙蝠侠原话)

2️⃣“我们为什么放弃,布鲁斯?我们可以学会振作起来。” (不义联盟超人原话)


3️⃣你还有什么理由就尽管说好了,蝙蝠侠,你总是为那些毫无价值的人辩护,这到底有什么意义?!你说杀人是你的底线,但这不过是为你的胆怯懦弱和无能做借口罢了!

评论

热度(7)